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土科学院获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

2019-11-14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董婷    2

  2019年11月12日下午四点,“不忘初心,逐梦中国”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大山里的蒲公英”社会实践团分享会于国际会议中心二层报告厅成功举办。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众多奖项。

  我院荣获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奖、我院赵华甫老师荣获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奖、“互联网+”时代下远程教育现状及发展策略研究——以合肥六中联校卫星同步课堂为例、北京首条自行车专用道实际应用情况调查、北京退役大学生士兵复学现状调查、大美豫州粮食主产区村庄规划践团等四个团队获团队一等奖、"星火燎原"土地规划志愿服务队获团队二等奖、大山里的蒲公英暑期社会实践团第五分团、不孤单,爱相随--山西祁县养老院模式调研、古晋风貌土地规划实践团、“晋中黄土地,美丽新农村”土地规划等四个团队获团队三等奖以及优秀摄影作品奖、优秀安全信息员奖、优秀团长奖等奖项若干。

我院荣获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奖

我院荣获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奖

 

我院赵华甫老师荣获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奖

我院赵华甫老师荣获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奖

 

我院四个团队荣获团队一等奖

我院四个团队荣获团队一等奖

 

获奖同学合影

获奖同学合影

 

  希望土科学院可以再接再厉,在未来的社会实践过程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