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土科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暨安全教育宣讲会

2019-12-04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董婷    1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土地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暨安全教育宣讲会于阶梯一教室顺利召开。与会人员包括土地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赵光政学长以及全体大一新生。

  首先,赵光政学长再次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并明确指出这是不能触碰的底线。

  接着,赵光政学长指出了宿舍安全的一些问题,涉及用电、杂物堆放、烟草、夜不归宿等方面,并要求各班班长及宿舍长承担起监督自查的责任。

辅导员赵光政学长强调出行安全

辅导员赵光政学长强调出行安全

 

  而后,赵光政学长强调了出行安全以及请假相关的问题,并再次提醒各位同学不要接触校园贷。

  接着,赵光政学长简要阐述了学业压力处理办法,随后指出了早操相关的一些问题。

会议上同学们受益匪浅

会议上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赵光政学长询问了学习帮的相关问题,并贴心地为大家安排了后续的学习帮助。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大家都能在日后做得更好,不辜负赵光政学长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