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学习先进——标兵与优秀集体经验宣讲会圆满结束

2019-12-17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董婷    1

        12月15日晚七点整,土科标兵与优秀集体经验宣讲会于学19楼209准时开始。

宣讲会开始

宣讲会开始

 

        在两位主持人的简单介绍后,便是学风标兵顾淼学长的学习经验分享。学长主要从明确方向、课程学习和学科竞赛三个方面进行经验介绍。流利清晰的讲解,给迷茫的我们指明了行进方向。而科技创新标兵王柯学长在座谈会的分享中也提及了“目标、努力、效率、积累、协作、快乐”的重要意义。十佳本科生王锐学长在讲解之余,还给我们分享了他满满当当的时间规划表和他合理有序的生活规划,可谓是我们高效学习与生活的模范。

公益标兵 王静

公益标兵 王静

科技创新标兵 王珂

科技创新标兵 王珂

社会实践标兵 唐卓韵

社会实践标兵 唐卓韵

十佳本科生 王锐

十佳本科生 王锐

文艺标兵 李禹凝

文艺标兵 李禹凝

学风标兵 顾淼

学风标兵 顾淼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本次座谈会不只有帅气又出色的学长,还有优秀又可爱的学姐,她们的分享也如甘露洒心呢!文艺标兵李禹凝学姐所拥有的对“死磕精神“的独到见解——"只要磕不死,就往死里磕”。再如社会实践标兵唐卓韵学姐给出的神之建议——各种成果之间的相互转化,可能这就是学姐对事半功倍的巧妙应用吧。更有优秀班级体代表胡可可学姐分享班集体建设的经验,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此次宣讲会虽短,却带给我们不少生活与学习的经验和技巧。感谢各位学长学姐的交流与分享,也愿各位学长学姐学业进步,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