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今日良宴会,欢乐难具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初心依旧,鼠你精彩”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9-12-30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董婷    1

        2019年12月26日,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初心依旧,鼠你精彩”元旦晚会在学交二层隆重举行。本次到场的老师有路敦才、吴克宁、黄勤、周伟、康志忠、吴涛、董婷、王淑晴、闫凯。

土科舞团《毽绳操+FANCY》

土科舞团《毽绳操+FANCY》

 

  晚会开场是由土科舞团带来的一段激情澎湃的舞蹈——《毽绳操+FANCY》。绚彩的灯光、劲爆的音乐、活力四射的舞姿直接引爆全场!当眼睛还在留恋小姐姐离去的背影时,你的耳朵可千万不能错过金子翔、王垚、张淇三位同学带来的吉他口琴合奏《少年锦时》。悠扬的旋律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的喝彩。紧随而上,身材小巧的赵嘉乐表演的节目是喊麦《万古星云曲》。她用不可思议的力量与表现力撑起了舞台,再次点燃了全场,用她的充满力量的声音俘获了在场所有的观众。这之后就是声音充满质感的音乐剧《奇妙玩具屋》,高若宇美声一出便赢来满堂喝彩。

路书记清唱《北京的金山上》

路书记清唱《北京的金山上》

路书记演唱《滚滚长江东逝水》

路书记演唱《滚滚长江东逝水》

吴老师朗诵《沁园春•雪》

吴老师朗诵《沁园春•雪》

 

 

  接下来,吴克宁老师、路敦才老师以及臧行健小朋友为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今日恰逢毛主席126周年诞辰。吴老师朗诵了《沁园春•雪》,路书记清唱《北京的金山上》,二位老师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毛主席的缅怀之情。路书记也带来了《滚滚长江东逝水》,得到了全场观众的掌声!臧行健小朋友为我们带来了英文配音《马达加斯加》,赢得了在场同学的赞美之词。

充满民族风情的民族舞

充满民族风情的民族舞

 

 

  之后的节目也同样精彩绝伦!充满民族风情的民族舞让我们更能体会到少数民族人民的多才多艺,同样也让我们惊叹中华民族文化浩如烟海!话剧《秋瑾》将我们带入那个封建年代,同样也教我们打破封建制度,女性也可以是民族英雄!

惊艳众人的顶碗舞《鸿雁》

惊艳众人的顶碗舞《鸿雁》

声入人心的歌曲串烧

声入人心的歌曲串烧

 

  精彩节目络绎不绝,令人捧腹的相声《口吐莲花》、惊艳众人的顶碗舞《鸿雁》、武魂镇全场的武术表演《尚武英魂》、声入人心的歌曲串烧,还有凄凉婉转的民乐合奏《雨碎江南》,今年的元旦晚会好节目真是一个接一个,今晚的舞台真是每一个都充满热情!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2020土科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2020土科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今晚,我们土科人欢聚一堂。今晚,我们共庆元旦佳节!今后,我们土科会更加努力,再创辉煌!明年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