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假期前学院安全检查工作

2020-01-13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董婷    1

       为维护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学院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我院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党委书记路敦才,副院长康志忠,副书记吴涛、院学工组专兼职辅导员等老师组成检查工作组,对学院办公环境、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实验室

检查实验室

教师工作室检查

教师工作室检查

 

       10日上午10时检查组深入学院所有实验室,教师工作室,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其中对实验室的物品管理,实验仪器危化品使用记录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工作室的杂物堆放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学院师生反应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学生宿舍检查

学生宿舍检查

研究生实验室检查

研究生实验室检查

 

        10日下午,院学工组辅导员走访各年级学生宿舍,提醒在校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和寝室卫生,假期离校时要做到人走灯灭、确保用电设施都已切断,杜绝安全隐患。叮嘱同学们离校前仔细整理宿舍内务,打扫好卫生,清除寝室留存的垃圾。寒假期间外出要注意出行安全、交通安全和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