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线上培训成功举办

2020-05-11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董婷    1

  2020年4月17日,土地科学技术学院2020春季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同学利用腾讯会议APP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线上课程学习。院党委副书记吴涛老师主持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路敦才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并为入党积极分子上第一堂课。7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以“英雄”为主题,由历朝历代的英雄人物到党发展历程中的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并结合疫情期间无数共产党员不顾自身安危,勇冲一线的行为,展现中国在抗击疫情中的大国担当精神,以及共产党员心中根植的爱国情怀。

  路书记根据疫情期间学生在家的情况,提出对学生的要求和期盼,在家充分利用时间合理规划并安排学习进度,并利用此次长假期和家人好好相处。同学们在课下进行讨论,并将个人感悟书写并提交。

微信图片_20200511131841

 

  同学们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和自己疫情期间的所见所感,对新时代的英雄表达歌颂。同学们表示疫情期间尽自己所能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或号召身边人不出门不聚集,并时刻关注疫情动态,从个人做起,减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自古英雄出少年,当代青年要不断奋进,敢于前行,努力奋斗,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和锤炼品德修为,正如我们必须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敢为人先和争做堪当大任,做合格的新时代青年,做更好的追梦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