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初级团校顺利结课

2020-05-20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董婷    198

    5月15日,学院团委线上举行了2019级初级团校结课典礼,全体学员们在会上进行了心得体会讨论和团校经验分享,为学院团校课程设置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学院初级团校始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班以来,学员们系统学习了团史团章;邀请学长学姐进行了祖国70周年群众游行经历分享;参观了建国70周年成就展;开展了百元创业系列活动。在疫情期间,初级团校全体学员线上参与了“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的网络作品展览,同学们在家中为武汉和医护人员加油打气,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信顺利通过学院初级团校的同学,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会更好地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实现当代青年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