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捐赠防控物资

2020-05-22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董婷    398

  514日,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亓宝龙等人一行向我校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捐赠口罩2000个,洗手液50瓶等防疫物资,并与学院相关老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2

 

  学院党委书记路敦才代表学院表达感谢,并表示,会在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严格按照捐赠流程,做好捐赠物资的接收清点、登记入册,保证公司的捐赠物品全部用于学院防疫工作。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土科学院在实验室建设、支持学生参加专业竞赛等方面有长期的合作关系。亓宝龙介绍了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快速发展过程,表达了与学校相关专业有更为深入合作的愿望,并希望能招聘学院部分优秀应届毕业生,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关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就地质灾害监测领域的产学研合作、毕业生招聘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