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综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增设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2020-10-06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王颖    69

  微信图片_20201005162440

 

    9月30日下午,土科学院综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增设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在教一楼3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颖主持。

  综合党支部按照校院两级党委下发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习要求,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领会其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同时,会议要求全体支部成员严格按照学习通知的安排,以线下自学为主,积极参加专题讲座,并在十月中旬组织专题讨论会,要求每位成员发表学习心得。

  随后,综合党支部召开增设支部委员选举大会。综合党支部的党员人数由原有的正式党员5人增至现有8人。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二十条规定有正式党员7人以上的党支部,应当设立党支部委员会。随着党员人数增多,为适应实际工作的需要,更好的发挥党组织在工作中的作用,决定通过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除一人因病不能参会,其余7人全体到会,符合选举规定人数。经投票一致决定由董婷担任综合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由卫玮担任宣传委员。综合党支部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会议最后,按照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再次提醒支部党员国庆及中秋假期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及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