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

2020-12-28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王颖    56

  微信图片_20201228100908

      12月25日中午12:30,土地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于教一楼324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孟兵丽、副书记吴涛、党建工作负责人卫玮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13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架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落实“三会一课”等内容汇报了过去一年支部在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情况,从健全党内生活制度、组织制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等层面,回顾了支部在党的基层建设上所做的工作。在进行述职汇报的过程中,各汇报人还认真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涛老师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点评,引导各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工作本领,不断创新组织生活形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孟兵丽老师对各支部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各学生党支部过去一年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各学生党支部相互学习的一次宝贵机会。孟老师强调,要注意凝练支部特色,用多种方式调动党员积极性,加强党团班一体化建设,加强党支部内部的交流,同时在工作中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希望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都能克服困难、顽强拼搏、敢于担当,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