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会议

2021-01-06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王颖    1

1025日晚9点,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教一楼324开展支部会议,会议议题为建立并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在正式开展本次会议前,支部全体成员通过查阅相关资历并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对需建立工作制度的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思考,并将自己的想法统一上交,党支部书记刘施含同志进行初步的筛选与汇总。

会议中支部成员都能够意识到建立支部工作制度对于支部的建立以及支部党员的发展的重要性,积极踊跃发言并表达自己对每条拟定工作制度的看法和意见。如桑洋同志将纪律签到规范中第三项请假超过一定次数量化为超过一季度开展会议次数1/3以上等,对每一项提议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讨论,最终完成了党支部工作制度的修改完善工作。其大致内容包含“三会一课”召开的时间及内容要求、支部会议纪律及签到的规定、按时收缴党费、党员发展以及理论学习等内容的要求。在本次会议中,党支部书记还针对工作制度的相关规定安排专人负责相关工作,如刘国楷同志负责支部会议记录李宗义同志负责通知提醒支部活动及会前签到冷丽同志负责按期收缴党费以及党员轮流值班收取“两学一做”学习心得等。

通过本次支部会议,支部建立了完善的工作制度,以此促进支部工作落实、党员发展讲究实效、党员个人党性修养提升。支部各成员都能够严格按照制度规定来展开工作并且能够落实到位,实施效果极佳。希望通过创新支部工作方式,以期将“批评与自我批评”落实于支部每一项工作中,形成相互督促、共同进步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