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2021-01-06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王颖    1

128日,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会议主要围绕“脱贫攻坚”展开学习讨论。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雪娇主持,22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赵雪娇强调各位党员需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高学习效果,平时注重加强思想道德培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会上,各位党员对脱贫攻坚发表了自己的学习见解。司润磊同志根据自身的实践工作经验,发表了对贫困县摘帽的感悟;程纪元同志通过大学生支教的经历,针对“扶贫先扶志,治贫先治愚”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认为教育援助是扶贫工作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

本次会议加深了每一位党员对“脱贫攻坚”的认知和理解,也强调了党员应从思想和行动上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增强了每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