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硕士生第五党支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21-01-06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王颖    2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硕士第五党支部,2020129日晚于教一楼319举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文件精神。


图片1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康龙主持。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康龙带领支部党员读原文、悟原理,并进一步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全会重要精神以及如何领会三个角度,为党支部成员梳理此次大会的相关内容。其次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视频。最后组织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学习与讨论。与会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围绕“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进行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同志们基本都结合了新冠疫情的实际情况或是本专业的知识与实践经验进行了发言。

图片2


通过本次学习会,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对其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将会在日常生活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好地贡献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