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博士生第三党支部2020年终盘点暨民主生活会

2021-01-06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王颖    64

20201214日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博士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年终总结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汤峰同志主持,学院卫玮老师,支部书记时文婷等共8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针对本年度支部内党的理论学习、工作、组织情况开展工作,以及党员个人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上,时文婷同志首先介绍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说明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后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陈述;黄雨晗、杨泽、汤峰等同志主要针对自身情况做出了自我批评;王愈鲜、亓晓曼等同志针对自身情况、支部情况和班级情况分别做出了总结,并提出存在的不足。最后大家均认为支部内部存在交流沟通较少的情况,需要改进支部内部气氛,加大党员同志之间的交流,带动周围同学。

博3

各位同志讲解完毕后,卫玮老师针对各位党员的陈述做出总结:党领导一切,我们开展的任何活动和科学研究都是在党的理论和思想指引下开展的,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协调好学习工作与党的知识学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反思问题,更重要的是针对问题做出行动,有反馈才能有提升。

本次会议让各位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有了充分了解,认真听取了卫玮老师对党员同志的期望与要求。本次会议总结一年支部问题和成果,并对下一学期,改进党支部情况作出了规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