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课——深入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07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王颖    92

2020127日晚,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活动以微党课、心得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与会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时代意义、公报内容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博2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进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1026日至29日在京举行。随后,党支部副书记熊玉晴以微党课形式介绍了会议内容,包括:听取和讨论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同志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说明;“推动绿色发展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内容分享等。

博22

随后,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党委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进行了学习并展开了相关讨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立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自身生活体会和专业知识,畅谈学习心得和展望。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在此次会议中受益匪浅,大家将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心向党,不忘初心,身体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