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巡察工作汇报会

2021-04-16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王颖    1

2021年4月14日下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在教一楼319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汇报会,校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

图片1

图片1

孟兵丽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对第二巡察组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接下来,第二巡察组组长梁勇同志介绍巡察组成员以及巡察工作的目的、任务和要求。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孟兵丽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全面汇报了2017年以来学院在“四个落实”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

图片2

图片2

听取汇报后,梁勇同志强调了巡察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希望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安排,与巡察组一起查找问题,“同题共答”,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第二巡察组成员走访了教师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室和实验室。

图片3

图片3

图片4

图片4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推进理论武装再强化,实现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积极进取,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