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4-26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王颖    1

图片1

图片1

4月20日下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会,学校第二巡察组第二小组全体成员列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吴涛传达了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以及2021年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学院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接下来,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部署2021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工作。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学院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认真接受学校党委巡察,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理论武装再强化,提升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全面推进围绕“五学”抓党建工作,强化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落实“一线规则”,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五是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强化对学院重点工作和关键岗位的日常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六是围绕院史发展研究,做好学院文化品牌建设做好统战群团和离退休老同志工作。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