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党员 赴雄安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1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王颖    1

图片1

图片1

图片2

图片2

58日,由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综合教工党支部牵头,土地整治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参与,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赴雄安新区进行为期一天的红色之旅。

活动第一站是参观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在市民服务中心,各位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雄安新区的战略部署,了解了雄安新区先进的功能定位与发展理念,感受了雄安新区惊人的建设速度和便捷的“一站式”政务办理理念,体验了无人超市和无人电动售卖车,并对雄安这座“未来之城”充满了期待与向往。

随后来到安新县赵庄子村,这里是《小兵张嘎》原型的诞生地,也叫“鬼不灵”村。在这里,各位党员领略了英勇顽强的村民抗击日寇的斗争精神,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对党的忠诚。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安良展览馆,在赵占良馆长的带领和讲解下,依次参观了“光辉历程”“红色记忆”“迈向辉煌”三个展厅。通过数千枚毛主席像章、徽章以及报刊杂志、图片、实物等具有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的物品,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奋斗历程,领略了“硬骨头六连”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各位党员共同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亲眼见证了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实际学习和工作中大力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书写好新时代的奋进之笔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