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教动态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本科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师生座谈会

2021-05-19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355

2021年5月12和14日中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本科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分别在教一楼415智慧教室召开。学校教学督导员陈德兴、陈兆斗,土地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周伟、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王金满、本科教学秘书王颖、各系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以及不同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学生座谈会上,周伟院长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调整情况,并对座谈会召开的目的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如实提出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就课程安排、课程内容、实习安排、实习机房设备和教室使用等方面提出了看法与建议。参会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表示将对不合理的情况进行调整优化。两位教学督导员表示会将相关问题如实反馈给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使问题尽快得到有效解决。

微信图片_20210517160155

学生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由周伟院长主持,副院长王金满对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向老师们进行了反馈。参会老师围绕培养方案修订、一流课程和教学团队建设等进行了讨论,并就本学期形成的一些好的教学经验进行了分享。教学督导员陈德兴十分肯定了我院的教学质量,并对青年老师的发展提出了期望。

微信图片_20210517160310

教师座谈会

      至此,本次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