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手绘红船主题教育活动

2021-05-31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首创、奋斗和奉献的“红船精神”,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党委联合教务处党支部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5月25日下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手绘红船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首先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从石库门到南湖,重温了那个发生在南湖上惊心动魄的故事,领会红船所代表和昭示的时代精神。随后,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党员们开始手绘红船。在洁白的画布上,党员们用黑白线条勾勒出红船轮廓,用五色水彩涂抹红船沧桑的历史。那艘历经风雨的红船,在党员们笔下无一不妙手生花,栩栩如生;每一笔、每一划都倾注了对国家的热爱,对党的信仰,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图片1

图片1

图片2

图片2

图片3

图片3

最后,党员们纷纷在党旗下与“红船”合影留念。“红船精神”也将以其持久的生命力和影响力,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在学习、实践与服务中牢记使命,努力践行“红船精神”。

图片4

图片4

图片5

图片5

以自此活动为契机,土地资源管理教工党支部、测量与导航工程教工党支部分别和教务处党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进行了共建对接。组织各教工党支部与机关职能处室党支部结对共建是学院党委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围绕“五学”抓党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积极尝试,是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以党建引领保障业务工作,形成强大育人合力的努力探索。

图片6

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