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诵读红色经典,共话百年党史”诗歌朗诵会暨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成功举办

2021-06-20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4

      6月17日晚,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诵读红色经典,共话百年党史”诗歌朗诵会暨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在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副校长刘伟、宣传部副部长雷鸣、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琳和来自学院19个党支部的368名师生齐聚一堂,10支表演队伍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诗歌朗诵会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按照历史发展的脉络生动、直观地呈现出来,讲述了时代的鲜活故事,反映了时代的沧桑巨变,描绘了时代的精神图谱,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各党支部在自编、自导、自演的过程中,进一步全面系统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实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