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马金亮同学获评“北京市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

2021-06-20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3

6月6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协会组织评选了30名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我校土地科学技术学院2017级本科生马金亮获评“北京市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荣誉称号。

马金亮同学于2015年进入我校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学习,2016年9月参军入伍,服役于武警湖南总队某部队,服役期间参加2017年橘子洲头抗洪抢险、春运执勤、大年三十南岳衡山祈福安保、魔鬼周极限训练等任务,因表现突出,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士兵”。退役复学后,担任校党委武装部助管,协助武装部管理军事爱好者协会、校仪仗队训练等工作,在学校征兵宣传、国防教育、军训、仪仗队建设等工作中积极肯干,2020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发挥了一名退役大学生士兵的模范带头作用。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