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教动态

北方民族大学管理学院王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自然资源登记与管理专业建设

2021-06-30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16

    6月25日,北方民族大学管理学院王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自然资源登记与管理专业建设,我校土地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周伟、副院长王金满、公共政策系主任张建军、土地管理系主任胡业翠与王凯一行进行了座谈。

 



 

周伟院长代表我院向王凯一行表示欢迎,对北方民族大学开办自然资源登记与管理专业的意愿表示支持。周伟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学科优势与特色、人才培养模式,自然资源登记与管理专业的申请初衷和目前整体建设情况。

王凯院长代表北方民族大学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现状与困境、发展思路与路径、未来学科优化设想等,阐述了拟开办自然资源登记与管理专业的设置缘由、现有资源、开办条件以及建设短板等,并表达了希望我院能够协助开办自然资源登记与管理专业的意愿。公共政策系主任张建军具体汇报了该专业的建设背景、设置基础、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实习条件等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教师结合北方民族大学的优势与特征提出了专业建设的努力方向与发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