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班子会布置安全稳定工作

2021-07-02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53

2021630日上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在教1319会议室召开暑期及“七一”期间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会上对近期学校及学院出现的个别安全风险事件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专项会议的精神。孟书记强调,假期期间各位值班工作人员及带班领导需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值班纪律,在岗值班,主动排查安全稳定,出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并上报;摸清师生假期出行状况,掌握学生校外兼职情况,对学生外出进行社会实践进行一次安全教育,不参加非官方组织的相关活动;严格假期入校人员审核,杜绝无关人员进校。


会后孟兵丽书记带队检查了教师工作室,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下午学院组织专班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202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