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教动态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系主任座谈会

2021-07-06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576

202176日下午,我院在教一楼319召开系主任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孟兵丽、周伟、王金满、康志忠及系(副)主任张建军、杨红磊、王跃宾、钱铭杰、胡腾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

会上,各系主任、副主任汇报了基层教学机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个人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及想法,同时对学院规章制度和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基层教学机构和系(副)主任在学院发展以及学科专业建设中发挥的作用,对各系(副)主任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明确工作职责,重视系(副)主任在人才引进、教职工考核、评优推优、绩效分配等工作中的意见,以系务会研究决定基层教学机构中的重要事项和重大决策,全院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