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班子成员务虚会暨工作例会

2021-09-03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49

8月27日上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班子成员务虚会暨工作例会,会议由孟兵丽书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王沪宁在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讨论了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孟兵丽书记肯定了新班子组建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开学及迎新工作、巡察整改、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周伟院长传达了学校“双一流”建设规划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各项工作推进落实的目标和任务。康志忠副院长、吴涛副书记和王金满副院长分别汇报了研究生和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与论证、研究生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情况、产学协同育人项目申报等。会上还讨论了学院新增研究生工位分配方案、迎新与开学返校工作方案、教师节工作安排等事项。

会议强调,新学期要有新气象,班子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重要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增进工作交流,提升治理能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和规范化;要脚踏实地,稳扎稳打,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