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我院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1-09-11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20

9月10日上午,我院在319会议室举行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退休教师座谈会。袁春、侯敏、李萍三位退休教师回到学院,与大家一起回顾院史、共话未来,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关工委成员与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

图片

座谈会上,院长周伟代表班子成员向各位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将继承优良的办学传统,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与学院师生共同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新发展。

接下来,三位退休教师依次发言,他们通过讲述以往的工作经历,回顾了学院在师资、经费以及硬件设施等办学条件不足的情况下,抓住机遇、克服困难,逐步走上正轨的办学历程。他们希望,学院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取得更加可喜的成绩。

与会教师表示,通过退休教师的讲述,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院的成立不易、发展不易,也更加珍惜当下,今后将继承和发扬前辈们艰苦朴素、开拓进取的精神,立足本职,齐心协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