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开展2021年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讨论课

2021-09-11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253

2021年9月8日下午两点半,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开展2021年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讨论课,围绕“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本次讨论课由卫玮老师主持,全体培训班成员参加并阐述感想。

卫玮老师首先对讨论课流程进行了说明,希望各位培训班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谈谈自身入党动机不断变化和端正的过程。

讨论过程中,培训班成员依次发表自己的想法和感受。通过联系党课的学习实践以及疫情期间自己的亲身经历,加上细致的自我剖析,每位成员都对自己的入党动机有了更加深刻和明确的认识,党性修养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最后,卫玮老师对本次讨论课进行了总结,同时希望大家能保持初心,将自己所学融入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做到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图片

     相信通过本次讨论课,大家的入党动机得到了进一步升华与明确,党性修养得到了提升,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坚持以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从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为党注入新鲜优质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