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与北京创时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1-09-17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20

图片

(孟兵丽书记主持会议)

9月14日,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与北京创时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学院31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孟兵丽书记对北京创时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结合当前国家和行业政策与需求,双方在产学协同育人、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

图片

(签署合作备忘录)

图片

(揭牌仪式)

院长周伟与北京创时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陆争鸣董事长签订合作备忘录,共同为北京创时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图片

(陆争鸣董事长讲话)

北京创时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陆争鸣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理念与优势特色,希望依托学院在理论、技术与人才资源方面的坚实基础,充分发挥北京创时空的行业优势,切实将企业发展与学院教学科研融合,推动行业发展,同时为学院的学科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助学助教提供支持。

图片

(周伟院长讲话)

周伟院长介绍了两家单位的历史渊源及合作基础,认为双方在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国土空间规划、国土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等方向具有广泛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强强联合,促进科教融合和产教融合,将双方合作提升到新高度。

图片

(赵长虹总经理讲话)

北京创时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虹介绍了公司的优势特色以及在地理信息、国土空间规划和生态修复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意向。

图片

(王金满副院长讲话)

王金满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和科研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产学合作和人才培养等工作。

与会人员还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

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自然资源战略发展研究院、北京创时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