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与北京天耀宏图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产学研合作

2021-10-04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43

      9月24日下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与北京天耀宏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耀宏图”)合作签署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双方将在土地科学领域、地质领域和信息化领域进行深度产学研合作。

      仪式由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天耀宏图董事长陈菡、学院院长周伟代表双方签字,天耀宏图副总经理姜瑶、技术总监鲁国栋、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曹银贵、土科学院副院长康志忠、副院长王金满、党委副书记吴涛及系主任胡业翠、冯喆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和特长,创新科教产教模式、共享教研成果、搭建人才研修平台、构建集人才培养、技术开发和市场应用于一体的校企合作育才新模式,助力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另外,双方将面向“一核两深三系”的自然资源重大科技创新战略要求,在自然资源和不动产三维立体调查、国土空间规划、国土综合整治、生态保护修复、自然资源大数据、地质灾害防治、不动产大数据服务的智慧化应用研究和产业化等领域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