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第四届土科团委大会顺利召开

2021-10-04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3

9月28日,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第四届团委大会于综合楼202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董婷,院团委直属部门、学生会、研究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及新媒体联盟全体成员。

在全体成员振奋人心的团歌中,本次团委大会拉开帷幕。之后董婷老师上台致辞,她表示欢迎土科团委新成员的加入,希望大家秉承担当的原则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同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自身健康成长,持续增强学院团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片

新生代表齐定坤发言,齐定坤对学院团学事业的蓬勃发展满怀期待,表示愿意尽己所能,以将院团委建设成更加团结向上的集体而努力奋斗。

图片

宣读誓词环节。铿锵有力的字眼刻印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本次大会充分调动了团委全体成员投身团学工作的积极性与诚挚热情,必将发挥自己的力量,为土科团委的明天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