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新生篮球赛丨土科VS地信!

2021-10-07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28

      2021年10月7日,新生杯篮球赛在室外篮球场拉开帷幕。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球赛正式开始,土科首场对阵地信。队员们饱含热情,势要在本场比赛中打出属于土科学子的风范。

      上半场土科先声夺人,07号队员刘骏豪上篮进球对方犯规二加一得分。之后双方得分有来有往,前两节比分咬得很紧,最终上半场以地信:土科为11:9的比分落下帷幕。

      下半场开始,土科队员按照中场休息时制定的战术发起攻势,17号队员向旭断球后中投得分,断掉对方节奏,乘胜追击再下一球。但对方迅速调整状态,将比分拉大为21:15。

      比赛到了尾声,土科得到得分机会,22号队员黄许博补篮得分,投进了比赛的最后一球,将比赛最终比分锁定在了27:19。

      今天的比赛始终处于激烈的角逐中,队员们一次次投篮入框,场边观众们一声声欢呼将比赛推入高潮。全场所有球员都挥洒汗水,在球场上努力拼搏,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机会,展现了土科学院21级新生的青春活力以及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虽然最后土科学院输给了地信学院,但是失败是成功之母,希望土科新生篮球队败而不馁,并在之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