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1-10-12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1

1012日中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教一楼319会议室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涛、纪检委员、副院长王金满、师生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   

党委书记孟兵丽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建工作精神和要求,进一步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围绕“五学”抓党建等工作重点,介绍了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安排。学院将组织干部培训,开展师生联学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每月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传达落实上级党建工作决策部署,指导检查党支部工作,搭建党支部沟通交流平台,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党委副书记吴涛就“我为师生办实事”、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党支部工作等做了具体部署。测量与导航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红磊硕士第六党支部书记赵光政以及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穆娇分别围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推进落实系(室)务会制度、党班团协同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有关内容做了汇报交流。       

 

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王金满作了主题为《切实发挥高校基层纪检委员的监督职责》的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务工作水平,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协同支委成员和支部党员,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党建带动班团建设和业务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