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足协杯 | 土科VS水环

2021-10-12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248

      10月12日中午足协杯比赛如期而至,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水环代表队和土科代表队。12时30分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

  第1分钟,水环7号球员郭鹏程带球突破,准备射门,被土科23号球员房绍鹏干扰,球出界

  第2分钟土科 5号球员爱孜买提远传8号球员叶尔加那提,8号球员抓住机会射门,球稍稍偏出。

  第7分钟土科7号球员叶尔那尔从中场将球传出,经8号球员叶尔加那提传导,最终由17号球员阿曼将球射入球门,可惜因越位被判无效。

  第10分钟,水环5号球员马罗成功抢断土科球员,紧接着在三人包夹下,单刀杀入,最终被犯规阻止。

  第14分钟,水环33号球员阿地力接到队友传球,在两人包夹下,成功将球传出,水环5号球员马罗接到传球,一个转身射门,皮球稳稳射进,比分来到10

  第23分钟,土科7号球员叶尔那尔接队友传球,果断射门,被水环门将扑出,土科17号球员阿曼再次补射,被水环队员干扰,球未射进。

  第32分钟,土科19号球员扎西加措将球传给7号球员叶尔那尔,7号球员一脚抽射,被水环截下。

  双方队员经过简单的休整重新回到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

  第41分钟,土科8号叶尔加那提和17号阿曼连线,叶尔加那提在禁区外尝试打门!可惜足球稍稍高出横梁,飞出界外。

  第45分钟,水环13号马哲宇带球突破到前场,一脚精准直塞找到5号马罗。马罗没有错过这次机会,梅开二度,小禁区内吊射破门!比分来到了2:0

  第48分钟,水环断球后又发动了一次进攻!11号李振瀚带球狂奔20米然后尝试射门,奈何球速不快,被土科门将死死抱住。

  第51分钟,土科获得下半场第一次角球机会。19号扎西加措开出角球,土科进攻队员针对水环球门发起多次进攻可是无功而返。

  第58分钟,水环防守队员造成犯规,土科7号叶尔那尔禁区内倒地!裁判哨响,手指指向了十二码点,土科获得一次点球机会。叶尔那尔主罚,观察了一下水环门将直接右脚推射入网!比分变成2:1

  第62分钟,水环禁区内争斗不断,球权多次易主。水环防守队员手球,土科获得第二次点球机会。主罚球员11号加林没有辜负队友的期望,点球破门,将比分追平。

  第67分钟,水环5号马罗希望完成帽子戏法,为球队再进一球,在弧顶尝试远射!可惜力度稍大,球飞过了球门。

  第72分钟,土科前场施加压力,场上气氛非常紧张。土科17号阿曼从左路插上,接队友传球后左脚推射破门,土科实现反超!比分变成了2:3

  第75分钟,水环5号马罗凭借个人能力,在边路连续过掉4人,成功突破土科后防线。马罗传中给到13号马哲宇,马哲宇尝试打门,可惜球稍微偏出球门立柱。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结束。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最终达成让二追三的神奇逆转,完成反超,取得开门红!

  相信这次的比赛能大大鼓舞土科足球队全体球员的信心,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屡战屡胜,为土科院争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