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新生篮球赛丨土科VS工程!

2021-10-15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306

      10月12号中午,新生篮球赛淘汰赛在校室外篮球场如期举行。本次土科对战工程。

      土科队开局根据球队锋线个人能力较强的特点,挑战对方高壮内线。以2加1得分开局,之后两次双挡拆战术成功投进,获得开门红四分,土科队后卫更是作风强硬,冲击对方内线造成犯规,一节战罢8:3,土科队领先。

      后两节比赛中,双方球员进入状态,攻守迅速转换,土科队使用全场紧逼战术意图向对方施压,加重对方心理压力。之后土科队员面临体力不支的问题,教练员立即做出调整,让队员们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恢复了体力。

      第三节战罢土科vs工程14:16。

      第四节开始,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场上形势焦灼。对方球队不断更换防守阵型试图破坏土科队进攻的节奏,但土科队后卫头脑清醒,锋线发挥稳定,比分交替领先。哨响前土科队落后一分。最后一攻,22号黄许博抓住机会欧洲步抛投得手绝平比分,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土科队积极拼抢,不惜送上犯规,勇于对抗,气势磅礴。无奈对方手感更好,土科队惜败,最终比分24:32,土科队止步八强。

      土科学子们在本次新生篮球赛的比赛中,奋力拼搏竭尽全力,充分展现了土科学院新生坚持不懈艰苦奋斗的精神。希望土科学院篮球队能在这次的比赛经历中得到历练,能在将来举办的篮球赛中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