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桥梁工程有限公司

2021-10-15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0

【公司简介】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桥梁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中国中铁旗下的全资三级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的中央企业。

公司年新签合同额100余亿元,年营业收入50余亿元,企业员工年均收入18余万,员工幸福指数稳步提升。

公司注册地在广东省广州市,集设计、科研、投融资、施工等于一体的高新科技技术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五一奖章称号企业等。

中国中铁路桥施工的领先者,具有悬索桥、斜拉桥、拱桥等各类特大型路桥施工专利和工法,参与了多个中国里程碑式桥梁工程施工,荣获了10个鲁班奖,2个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1个国家优质工程奖,多个省部级奖项。

【招聘岗位及需求专业】

土建类:土木工程(道、桥、隧)、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铁道工程、工程力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地质工程、测绘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金属材料工程等;

机电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管理类:工程管理(造价)、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等;

财会类:财务管理、会计学等;

综合类: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法学等。

【薪资福利】入职一年税后9万起,转正定职后上浮30%。六险二金(公积金最高比例缴纳),4000-6000元不等的一次性生活补助,免费食宿,年度体检,广州户口,专业培训,生日会,节日慰问,安质补贴,证书补贴,电脑补贴,通讯补贴,技能补贴,餐补、高原补贴,兼职补贴。带薪年休假,各类注册资格证书给予8000-30000元的奖励,享受1000-4000的月津贴。定制职业发展规划,3年提升到项目部门负责,5年升级为项目中层,8年晋升为项目高管。在毕业离校前考研、考公被录取的,可以免除违约责任。

【工作地点】华南区域(广东省、广西省)、西南区域(贵州省、西藏林芝)、华东区域(安徽省、江苏省)、山东省。根据生源地和个人意愿,进行区域分配,毕业后入职生源所在地或邻近省份,保障工作地点稳定性。

【简历投递】http://ip1witxbhnhmalug.mikecrm.com/JeOGYA5

命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毕业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