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推免政策宣讲会

2021-10-19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3

     2021年10月19日,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推免政策讲解宣讲会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全体大一新生以及辅导员张昊、穆娇、许文,研一保研学生马金亮。本次宣讲会由张昊主持。

     宣讲会首先由马金亮为大一新生对参军入伍政策进行解读。他将参军政策与自身参军经历相结合,充分讲解了我市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以及参军退伍复学保研政策,使得土科学院大一新生们对这一类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之后由土科学院辅导员穆娇对创新人才、支教、保研辅导员、高水平艺术团推免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宣讲会,土科学院的大一新生们对推免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相信同学们能够对自己将来的目标有更加精准的定位,为自己将来的人生规划写下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