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主持人风采大赛

2021-10-29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97

      2021年10月28日晚,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于综合楼202举办了第三届主持人风采大赛,此次大赛由团委办公室主办,北地艺术团主持部刘妍、岳逸欣、周灵珺担任评委,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北地艺术团副秘书长穆娇特别莅临,12名参赛选手展开了精彩绝伦的比赛。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自我介绍与随机主持。这个环节不仅仅是让大家去认识选手,更重要的是在考验选手的随机主持能力。在这个环节中,每个选手都各展风采,用独特的语言表达出自己的魅力所在。

      第二个环节是双人主持,本环节考验选手之间的配合能力。选手们随机抽取不同的场景和主题,在一分钟准备时间过后,尽力表现出最好的主持与配合能力,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他们的激情与热血。

      第三个环节是新闻联播复刻大作战,为考验选手的识稿能力,在本环节要求选手在上台前迅速随机选取一份新闻稿件,在几秒的准备时间内,以饱满的状态进行新闻稿主持。在紧张的气氛中,他们用沉稳、冷静、果敢的态度为我们呈现了一场激烈的比拼。

      在评委点评环节中,三位评委由点到面,由局部到整体,全方面评价每位选手的表现,给出专业性指导意见,并为每位选手都送上祝福与鼓励,让选手们在紧张之余收获了一份温暖。

      经过分数统计后,最终单欣雨、张润东、王璠三人荣获三等奖;齐定坤、刘骏豪两人荣获二等奖; 邵奕衡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一等奖。

      至此,第三届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主持人风采大赛落下帷幕。比赛虽已结束,但他们燃烧的热情仍然激昂。祝愿每一位选手都能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舞台主持中展现出更好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