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21-11-03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85

一、公司、部门及专业室简介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核工院),位于上海漕河泾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以核电工程研究设计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始建于1970 2 8日,中国核电事业从这里起步,先后独立自主研发设计中国大陆第一座核电站——秦山核电站,设计研发中国第一个出口核电站——恰希玛核电站,中国第一台重水反应堆—— 秦山三期的技术总支持单位。2007625日,整建制划入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承担了我国第三代核电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和再创新技术攻关,具备了设计和建造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一流三代核电的能力。2015 5 29 日,成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员单位。上海核工院现拥有员工 2800 余人,平均年龄约36岁,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约44%,高级职称及以上约35%。已获国家级科技进步特等奖、国家工程设计特等奖、国防科工局科技进步奖、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科技进步奖等583 项。 

       2004 年,上海核工院整合核电前期工作涉及的厂址选择与评价、环境影响评价和技术经济三大专业板块成立咨询部。厂址安全作为核电纵深防御的重要一环,厂址选择与评价室从事核电选址过程中所需的地震地质、岩土工程、水文气象、总图运输等专业工作,按照国际原子能机构和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核安全法规和导则,开展专题论证,排除影响厂址安全的颠覆性因素,对厂址安全性和适宜性进行全面评价。厂址选择与评价室已完成或正在进行的核电选址包括浙江三门、山东海阳、广西白龙、江西彭泽、重庆涪陵、河北沧州和吉林靖宇等,厂址布局遍布祖国大江南北。此外,与国际组织合作积极拓展国外核电选址评价工作。

二、岗位需求 

       1、基本要求:岩土工程或地质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CET6 考试合格,专业课成绩优异,具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2、招聘人数:12 名。 

       3、工作地点:上海市徐汇区。

三、薪酬福利 

       1、上海核工院已建立完备且具有市场竞争优势、激励人才创新创造的薪酬体系,包括岗位能级工资、工龄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等。 

  2、补贴奖励包括:餐费、交通费、新员工五年住房补贴、政府科技人才租房补贴、差旅补贴、现场补贴、多元化激励、中长期激励、奖项/荣誉/称号等。 

      3、社保福利项目有(养老、医疗、失业、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综合保险、协助落户、健康体检、女员工专项关爱、员工慰问等。

  如果你有意进一步了解,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snerdi.com.cn 人才招聘版块并投递 简历,也可以直接联系上海核工院咨询所段永坤,电话:021-61863270/18601729130, 邮箱:duanyongkun@snerdi.com.cn,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 169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