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手机摄影大赛的通知

2021-11-04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94

全院教职工:

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弘扬学院人文精神,学院工会决定举办第五届教职工手机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赛作品范围要求

拍摄主题为“我与北地土科的故事”,用镜头记录下Tuker的精彩瞬间。可以是课堂上、实习时精彩的瞬间,可以是一份手写的备课教案,还可以是多年前的珍贵照片。

拍摄照片须为原创。

二、        参赛办法

要求所有参赛作品必须通过手机拍摄完成,其他拍摄方式的作品无效。

三、        作品要求

每位参赛选手提交手机作品数量不限,取分数最高的一张参与评奖。提交时请根据作品的主题、发生时间等进行命名。

四、        比赛规则

由学生评委(40%比重)+教师评委(40%比重)+网络投票(20%)最后得分决定。根据参赛作品数量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请各位老师于2021111524:00之前将参赛作品发送到邮箱:wangsq813@163.com

 欢迎全院教职工踊跃参与,拿起手机,找寻与土科最动人的故事!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