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师生座谈会

2021-11-23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王颖    151

2021年111719日中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秋季学期本科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分别在教一楼319会议室召开。学校教学督导员陈德兴、王聪,学院院长周伟、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王金满、党委副书记吴涛,本科教学秘书王颖,各系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以及不同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副院长王金满主持。

在学生座谈会上,各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就课程安排、课程内容、实习机房设备、教室使用、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方面提出了看法与建议。副院长王金满、各系室主任以及参会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表示将对不合理的情况进行调整优化,也建议同学们调整学习方式、增强学习主动性。教学督导员陈德兴老师表示会将相关问题如实反馈给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使问题尽快得到有效解决。

学生座谈会

在教师座谈会上,周伟院长传达了学校教材建设会议精神,王金满副院长对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向老师们进行了反馈,吴涛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基本情况。参会老师围绕课程思政、一流课程建设、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毕业论文开题、本科导师制等进行了讨论,并就本学期形成的一些好的教学经验进行了分享。教学督导员陈德兴与王聪老师十分肯定了我院的教学质量,并对青年老师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希望老师们要有责任心和上进心,不断适应新形势变化,切实提高本科教学水平。

图片2

教师座谈会

至此,本次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