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第二次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1-12-03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

   11月30日中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在教一楼319会议室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

首先兵丽书记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部署学院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围绕“五学”抓党建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评议工作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相结合,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领会学和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成效要持续推进围绕“五学”抓党建工作,各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加强规范化建设,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形成支部特色。全体党员要学习贯彻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筑牢信仰之基、紧绷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在实际工作中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责任

党委副书记、院长周伟要求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主动关心党和国家大事,在学习、论文、日常行为等方面从严要求,做好表率。

土地资源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谢苗苗老师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展重点汇报了支部探索形成的“三二一”理论学习体系,同时介绍了支部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开展的围绕“五学”抓党建举措和成效,分享了参加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线上高级研修班的收获和体会。本科土管专业党支部书记徐桂和硕士第七党支部书记田龙分别从党团一体化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与科学研究深度融合样板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最后党委副书记吴涛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内容,就师生党支部如何分类做好党员教育工作做了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