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赓续红色百年魂,照亮土科青春梦”土地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度表彰晚会圆满举办

2021-12-26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92

    “赓续红色百年魂,照亮土科青春梦”。土地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度表彰晚会于2021年12月24日在地大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涛,团委书记、辅导员董婷,党建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卫玮,学工组辅导员赵光政、穆娇以及获奖代表。

    劲爆的音乐响起,开场舞《In The Morning》将全场气氛点燃,观众陶醉在三位舞者激情的舞姿中。随着音乐声的停止,本次表彰晚会正式开始!

    第一个节目是诗朗诵《初阳一抹,予我风华正茂》。这首诗道尽了吾辈青年的红色魂,诉说了土科学子的青春梦。


第一个节目是诗朗诵《初阳一抹,予我风华正茂》。这首诗道尽了吾辈青年的红色魂,诉说了土科学子的青春梦。


    庄严的诗朗诵结束,主持人随机选取观众玩起了听歌识曲的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与的同学也赢得了学院准备的小礼品。

    之后进行的是第一轮颁奖环节。第一轮颁发航天宏图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国家奖学金。航天宏图奖学金获得者为:魏静、刘国楷、刘丽、亓晓蔓、姚昕。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国家奖学金代表为:高畅、王佳斌、纪雨心、徐铭、常佳铭、许缘春、马慧茹、王思嘉。

    之后,由艾孜买提江和蔡天航两位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玫瑰》《Love yourself》。两位同学用歌声和乐器演奏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观众们沉浸在两位歌者表演中。

    接下来进入第二轮颁奖环节,由董婷老师为获奖同学们颁奖。新媒体工作者们用镜头记录了校园的美好,用文字描绘生活的瞬间。他们是优秀新媒体工作者:陈一凡、樊芮瑶、蔺佳欣、姜雨彤。以及优秀新媒体干事:李恩泽、代佳媛、郑思悦、王丽。

    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领奖,他们分别是:李晓慧、宋子康、刘学敏、李春博 、刘菲洋、侯怡鸣、陈奕君、荆肇睿。年度标兵为:姚昕、穆娇、苗凌菁、黄晨妍、刘时栋。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宿舍共七个,分别是10121931 班,20121921 班 ,30121911 班,15- 519寝室 ,15- 616寝室 ,9- 203寝室 ,15- 521寝室。十佳班集体,十佳学生宿舍,共两个,分别是20121921班以及15-519 寝室。

    接下来,文艺部部长兰婷为我们带来了优美的民族舞《竹林深处》,灵动的音乐声声入耳,优美的舞姿令人印象深刻!

    第三轮颁奖环节,由吴涛老师为获奖同学们颁发市级奖项,其中北京市三好学生获得者为李畅,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为穆娇,北京市先进班集体为20121921班。

    在追梦旅途中,有万千星光为追梦者照亮,晚会在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中落下帷幕。点点星光在舞台上亮起,好似追梦路上的灯塔,为我们照亮!新的一年,开启新的方向,新的一年,我们共同谱写盛世华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