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举行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

2021-12-29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206

2021年12月23日上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于教一楼319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副校长刘伟出席,校纪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石云龙、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贾明超、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干部田璐、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

周伟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年度述职,并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他从学院党的建设、班子建设、158计划完成情况、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举措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认真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落地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计划,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孟兵丽书记汇报了学院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并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班子成员康志忠、吴涛、王金满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

在听取领导班子的述职述廉汇报后,刘伟副校长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院在扎实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引领下,不断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推进教授治学和民主管理,在专业建设、学生工作、校友捐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许多可圈可点的成绩。同时对班子成员和学院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凝聚集体力量,在国家级重大项目、人才、奖项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二是紧密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结合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进一步聚焦工作着力点,取得新发展。

与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