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举行路敦才老师荣休仪式

2022-01-07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16

2022年1月6日上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在教一楼319会议室举行路敦才老师荣休仪式。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欧阳瑜华及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学院精心制作的ppt,共同回顾了路老师在学校工作的经历以及在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工作的情景,进一步了解了路老师35年来在学校不平凡的工作历程,深刻感受了路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以及恪尽职守、不辱使命的责任担当。

接下来,与会教师依次发言,讲述了路老师与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有关专业和老师们的不解之缘,回忆了路老师对青年教师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成长帮扶、对同事在子女教育方面的思想解困等事例,分享了路老师低调、不做作、敢担当的为人处事风格。

欧阳瑜华处长对学院举行的温馨荣休仪式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路老师在学校不同岗位贡献青春、播撒汗水、贡献才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极大的贡献,是学校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她代表离退休处欢迎路老师加入离退休教职工大家庭,希望路老师退休不褪色,保持好品质;离岗不离责,发挥出余热;卸任不谢幕,活出新精彩。

孟兵丽书记转达了党委组织部对路老师多年来工作的肯定和感谢,以及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期望。

学院教师代表王颖为路老师献花,祝福路老师进入人生新的阶段。

随后,路老师进行发言。他感谢学院的精心安排和同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回顾了在学校多个岗位的工作经历,表示退休就是换一个岗位,自己将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和学院事业的发展,愿意继续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为路老师提前庆生,送上美好祝福,希望路老师今后能够享受生活,健康快乐,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