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2-01-07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237

16日下午,土科学院在教一楼31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刘伟,督导组成员王杰、贾明超、田璐以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

会上,孟兵丽首先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摆了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服务、作风等方面剖析原因,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岗位和分管工作依次发言,以较真碰硬的决心,切实将问题摆出来,把改进意见提出来,开诚布公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进一步努力的方向。

督导组成员分别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财务处处长王杰表示,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党政协同,明确发展目标,服务行业需求,进一步提升学院显示度。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贾明超希望班子成员一以贯之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做好各项整改工作。

督导组组长、副校长刘伟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原因剖析深刻,整改举措务实。她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学院发展难题,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办法和举措,聚焦问题短板,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不断寻求新发展,取得新突破,同时对班子成员逐一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孟兵丽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督导组建议,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深入推进“落地行动”和学院十四五规划,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整改任务,真抓实干,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7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