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土科学院组织集体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2022-01-08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42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月7日下午,土科学院组织集体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跨过鸭绿江》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影片全景式、史诗性地再现了抗美援朝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该片全方位呈现出了志愿军战士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所作出的牺牲和努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

土科学院学生党员观影后很受鼓舞,“这部影片非常震撼,观看之后深受鼓舞,尤其是志愿军将士表现出来的不畏艰险、勇于斗争的大无畏精神,更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