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2-03-14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63

2022年3月11日中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线上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涛、党务秘书、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学校2022年工作部署会精神。会议指出,新的一年,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和70周年校庆工作,全力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不断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上来,坚持真抓真改,强化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

会上还布置了2022年3月党建重点任务,重点解读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标。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项检查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逐条梳理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短期内无法整改完成的,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还就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等做了进一步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