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分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

2022-03-23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33

321日上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召开教师工作分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教学秘书等分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完善高效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关于完善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实施方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师德失范行为通报制度》《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分委员会议事规则》等文件精神。会议指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对教师工作的领导,完善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教师三级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着力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2022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并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师德考核评价、教师荣誉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