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2022-03-28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10

3月25日下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在教1楼319会议室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部署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院师生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心态,不折不扣落实每日打卡、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下研究生招生复试、线上教学等各项工作

会上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五个必由之路“大食物观”“碳达峰碳中和”“生态保护修复”“大学生就业”“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内容。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和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凝心聚力推动落实十四五规划,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校七十周年。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审议了新进教师政审等。